农业部李会长一行莅临神河集团实地考察

  2009年2月22日上午,国家农业部农村能源协会李会长、东风公司吴总、市能源办段主任在郧县政府副县长邵际军、赵学国、县能源办领导及神河集团董事长金元生、常务副总王启学的陪同下莅临神河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金总陪同李会长一行参观了神河工业园,汇报神河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介绍湖北东神生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工作情况及发展思路,计划选定郧县作为试点,全方位介入沼气能源建设和开发利用,形成模式后向外推广。我公司前期准备先拿钱建沼气利用样板以及修复老旧沼池,并提供完整系统的后续保障服务。后期再建设一个沼肥分离站和一个300亩的蔬菜基地,搞好沼肥深加工和综合利用。把郧县打造成一个生态农业示范县。

 

  李会长充分肯定了神河对沼气行业的了解和发展思路清晰明确,指出此项建设符合我国产业政策,希望神河集团把握机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但是要考虑企业的平衡和盈利点,对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东风公司吴总建议继续依托东风品牌优势寻找合作伙伴,东风公司将以技术和政策资源方面对神河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