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公司徐总一行莅临神河调研

  3月17日下午,东风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带领各部室领导,莅临神河集团专用车公司就大委改生产进度、产品质量等进行调研。神河集团专用车公司经理金彬、副经理张祖明、余锐、徐建波等领导陪同并汇报工作。

  神河集团专用车公司是东风商用车公司2010年在十堰市确定的6家大委改企业之一,而且是东风商用车公司唯一重点支持、培植年产过万辆改装车的大委改企业。因此,东风商用车公司领导特别关注并寄予厚望。这次徐总一行专程到神河调研,了解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情况,说明对神河的工作非常重视。徐总一行深入专用车公司大箱、改装等车间察看,详细询问生产安排、工艺流程、质量控制等情况。专用车公司经理金彬汇报说:元月份以来,神河已进东风底盘3000余辆,改装任务相当重。公司采取多种措施,组成工作专班、招收技术工人、增加生产岗位、后勤为前勤服务送饭到车间、各车间加班加点工作到夜间12点等,确保每天完成40辆改装车任务。

  徐总听后非常欣慰,他要求神河公司,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提高改装能力,保质保量完成东风商用车公司每月下达的改装车任务;要在确保生产进度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注意生产安全,打一场漂亮的春季生产高峰期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