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 助力云南蒙自市创文固卫

ͼƬ1.png

4月10日, 50辆神河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在云南省红河哈尼彝族自治州蒙自市投入使用。这是云南省红河哈尼彝族自治州蒙自市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科学发展观,创建文明城市和巩固卫生环境治理工作,有效治理城市建筑垃圾,遏制建筑垃圾偷倒、乱倒以及在运输过程中渣土泼洒滴漏等环境污染的又一举措。

ͼƬ2.png

批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是神河汽车集团公司根据云南气候特点和工况条件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专用车辆,具有智能环保、安全耐用等特点,整车采用了鲜艳亮丽的环保绿色和特质高强度钢板,安装了盲区监控安全系统,提升了顶篷密闭性设计一旦车内渣土超出车边框顶篷就无法遮盖车辆也无法启动,不仅做到了清洁环保,而且还可以防止驾驶员违规操作行为。当行人靠近车辆时,距离五米以内就出现自动报警,从而提醒驾驶员和行人主动避让,让车辆在城市中行驶更安全,也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证。

ͼƬ3.png

进无止境,勇攀高峰。作为国内老字号的商用车生产企业,神河汽车集团公司拥有专用车、商用车和新能源整车资质,始终坚持“诚信、价值、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中国专用车高端品牌,为国内专用车的持续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神河”系列专用车被评为中国公认名牌产品、中国自卸车十佳品牌、湖北省名牌产品、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神河汽车集团公司曾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诚信守法企业”称号,多次被评为“湖北省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最佳投资信誉企业”; “神河”商标被认定为十堰市知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燕灵霞、左娟报道图片来自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