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莅临神河汽车集团公司调研指导生态环保工作

2020年9月4日下午,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伟一行,在市生态环境局郧阳分局局长吴虎、副局长詹军等陪同下莅临神河汽车集团公司调研指导生态环保工作。调研指导组与公司相关领导干部在公司一号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公司总裁金元生、安技环保部部长曾发华、综合管理部部长周泽兴、神河华贵公司总经理左成等参加了座谈会。

DSC_0937_副本01.jpg

座谈会上,总裁金元生对生态环境局领导们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郧阳分局两级领导们一直以来对神河汽车集团公司的帮扶支持和到位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总裁金元生表态说:神河汽车集团公司一直奉行守法经营,近年来公司安排了大量的资金努力做好治污减排工作,我们公司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也明显提高了,我们非常愿意为十堰市青山绿水蓝天的良好生态环境继续贡献力量。

DSC_0944.JPG

安技环保部部长曾发华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神河汽车集团公司的生产运营、生产工艺、产污环节、各项环保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方面的困难,并对调研指导组询问的污水、VOCs、噪声、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等治理情况一一作了回答。

DSC_0933.JPG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伟对神河汽车集团公司近年来在生态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并对公司提出的“危险废物跨省转移审批程序流程多、耗费时间长”和“希望生态环境局能给予环境保护专项资金补贴”等诉求面对面作了解答。

最后调研指导组一行还向公司送上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资料汇编手册,鼓励公司进一步增强信心,抓好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