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50台纯电牵引车成功下线发车

  12月14日,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神河汽车有限公司,50台纯电电动牵引车成功下线,整装待发前往河北唐山燕钢集团。

1671698563941214.png

  该车型为神河汽车自主研发生产的6*4换电式纯电动半挂牵引车,集成了国内一流三电厂家产品,是神河汽车与燕山钢铁集团合作后首次联手打造的重磅新品,车辆交付总价值约4000万元。此车采用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及先进的整车控制技术;相对于燃油车,电耗比油耗节约50%以上,保养成本较燃油车下降60%;先进的车联网平台,可实现实时监控车辆使用情况与关键车辆信息。

1671698624490216.png

  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拥有商用车全系列汽车生产资质,使用电能替代传统燃油,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神河汽车总经理袁鸿刚表示:“神河新能源汽车的诞生,不再是汽车行业弯道超车,而是实现了变道超车;神河汽车拥有辉煌的明天,需要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