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生

  湖北神河集团位于十堰市郧县经济开发区(茶店),由核心企业湖北神河汽车改装(集团)有限公司和联达车辆、液压机械、物资贸易等子公司组成。总占地面积750余亩,集团公司拥有总资产3.5亿元,注册资金1.08亿元,员工1280余人。是国内最大的重型专用车生产基地,也是东风公司核心改装企业,系十堰市“双亿工程”企业、首届百强民营企业。

  湖北神河集团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企业和产品己通过“3C”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始终以“诚信、价值、高效、创新”为宗旨,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市场、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方针,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实施名牌战略和用户满意工程,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诚信守法企业称号;多次被评为湖北省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最佳投资信誉企业;“神河”商标被认定为十堰市知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