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先进挺起生产一线的脊梁

          63,走近神河集团的生产车间,笔者亲眼目睹了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劳动风采。这些员工干起工作来一丝不苟,再累再苦也要把手中的工作做好,为了“神河”这块老字号牌子,为了赢得市场的连续好评,是们挺起了神河生产一线的脊梁。

 

 

他从一名普通的工人开始,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作为一名技术能手,赢得了工友们的好评。工友们相信他,知道在他的带领下能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实现自我价值;领导信任他,不论交给他什么工作都会干好,干得让别人竖大拇指:他就是王军,今年38岁,是湖北神河集团专用车公司大厢车间先进

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他每天工作12个小时,王军性格内向,话语不多。自卸车品系生产经理王志军说,王军工作起来身上有一股特别肯干、特别肯钻的“狠”劲。 

上午干不完、中午接着干,下午干不完、晚上继续干,甚至连续几个晚上通宵干……王军的衣服都被汗水留下了一层层白色的盐渍。在他的带领下,全班终于提前完成了大厢零部件的生产制作任务,为下道工序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他叫王江,今年37岁,是半挂车间的一名员工。他从基层做起,刻苦钻研,每天工作8个小时,忙的时候加2个小时班,对工作很负责,对工友们也是很友好。

他热爱这份工作,没有做好工作,决不会给自己下班。在高温的陪伴下,他的双手从未颤抖过,日积月累的扎实劲,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 

         他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他说,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来。在焊接技术方面,他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他对焊接这方面的技术还是很自信的,争取做到“天衣无缝”。

 

他叫罗化国,今年40岁,是联达公司整装车间的一名员工。她被评为“先进”,他在神河集团工作近20多年了,她很喜欢现在的装车工作,装车是一件很细心的工作,小到螺丝钉,大到整部件,都是要严格把关,一点差错都不能出,否则整车都装不出来。

罗化国说,有的时候为了赶工作进程,质量方面还是要求挺严格的,如期交出整车的数量。每天晚上工作到11点,可是她一点也不感觉到累,一点也不感觉到苦,看看和工友们共同奋战,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近年来,联达的业绩连连攀升,这是我们联达公司的真实写照,也与我们领导的正确决策有极大的关系,我们所有员工团结一致,争取再创佳绩。

 

         他叫左红伟,今年27岁,是液压公司的一名员工。他时常出现在液压车间,面带微笑认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把好质量关,作一名脚踏实地的员工。

           被评为“先进”,他很激动。他说,我每天工作8个小时,主要是搞好质量关。我们液压车间有40人,能从这么多人被挑选出来,我很是荣幸。 

      对待这份工作,我会倍加珍惜。每天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从一点一滴做起。领导下达的任务,我们都会保时、保质、保量完成。

 

    他叫陈甲锋,今年39岁,是金柱贸易公司下料车间的一名员工。每天工作8个小时,有时忙的时候干到晚上11点。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嫌脏。这三条是对我的忠实勉励,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

陈甲锋说,金柱贸易公司下料车间有50人,大家伙对手头上的工作还是很上心的,由他们生产的料儿,经过周密加工,就成为一个有用的零部件。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每天都干着同一样的工作。可是,他的内心丝毫从未动摇过,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的干着。被评为“先进”后,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立志要永远成为工友们心中的“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