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河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1月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228中央办公厅印发方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627下午,在湖北神河集团开展“两学一做﹑锤炼四铁队伍” 党员学习活动。公司董事长金元生﹑公司执行总经理金磊﹑总经理助理曾发华﹑公司党总支书记卢仁莲。各公司总经理:金彬﹑李强﹑余锐﹑曾富林。中共十堰市委党校副教授计会云。各公司生产经理:王志军、左斌﹑龚世仙、徐光华、李俊、陈公琳、蒋大虎等相关领导参加。



         公司董事长金元生强调,我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公司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好好地学习,好好地领悟,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公司党总支书记卢仁莲强调,按照金总的要求,我会让公司全体党员利用这次“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中共十堰市委党校副教授计会云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是为了深化党内思想教育的重要实践。思想是行为的先导,解决旗帜问题、灵魂问题。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是我们党的创造和政治优势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严治党,标本兼治,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取得了明显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要求,2016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员合格,党的组织才坚强有力。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