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战百天 再创辉煌

  当下,正值专用车生产高峰期,为了保证按合同约定交车,全体神河人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生产高潮。

blob.png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年后的开工动员大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元生如是告诉大家。“一切为了保障生产,一切服务于生产”,“大战一百天,再创新辉煌”。这也是董事长提出的要求。

  一张张订单接踵而至,一辆辆底盘飞驰而来,最高兴的是一线的工人,因为可以大干挣钱了!可最辛苦的也是他们,每天加班加点,堪称神河最可爱的人!

blob.png

  为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公司环环紧扣各个生产环节,千方百计扩大产能,保证按合同约定交车。为此,公司不断强化内部要素协调,以各公司总经理、生产经理为主导组织生产,技术、质量现场服务生产,将生产指标分解到车间,细化到班组,落实到个人,每天公布产量、每周通报进度,激发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以“生产满负荷、质量无差错、客户零投诉”为目标,力争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