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党总支部开展与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活动

为了保证把确实具备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2021年4月20日下午,神河汽车党总支部组织神河汽车后勤党支部和神河专用车党支部全体委员在一号会议室与公司7名入党申请人集中进行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神河汽车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同志主持。

1619060511853205.jpg

谈话中,7名入党申请人逐一向党支部汇报了个人情况、是否信仰宗教、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近期工作情况及思想状况等。

1619060565190597.jpg

1619060631487582.jpg

谈话结束后,金彬书记向谈话对象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基本程序,并对入党申请人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多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二是要严守党规党纪,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守住道德、法律底线,不做坏事,不做违法的事。三是立足于工作岗位,做出成绩,发光发热。四是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发挥好、团结好身边的群众。五是在廉洁自律方面,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思想修养,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一致,以此端正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六是入党申请人要每季度定期给党支部递交思想汇报,定期汇报工作、思想动态。

通过此次谈话,提高了入党申请人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发了爱国入党的热情,端正了入党动机和态度,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不畏惧前方的种种考验,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