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国资委副主任田少鹏一行莅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6月17日上午9时30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国资委副主任田少鹏、产权管理办主任牛永伟、绿动集团总经理张晓龙一行莅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制度建设、生产经营等相关工作,并与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飞、总裁金元生等管理层干部在一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1623973003192163.jpg

董事长张飞代表神河汽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向田少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议中就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绿动集团派驻神河汽车管理团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汇报。总裁金元生就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作简要汇报,希望东胜区政府、国资委及绿动集团,能给予我公司更多资金和政策支持。党总支部副书记金彬就2020年以来公司的党建及工会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绿动集团总经理张晓龙表示,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入发展,力求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对其审计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全力配合此次审查工作,并强调做好整车资质转移的准备工作。

田少鹏在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的汇报后作出工作指示,现代国有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必须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通过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化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坚决杜绝国有资产流失,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更好地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

座谈结束后,田少鹏一行先后深入神河汽车公司和神河改装公司的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了生产情况。

1623973135491519.jpg

1623973216960432.jpg1623973246194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