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华宸信托王文波一行莅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尽调访谈工作

2021年7月22日上午10时,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二部总经理王文波、经理史成泽、绿动集团财务总监孙瑞平一行莅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尽调访谈工作,并与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飞、总裁金元生等管理层干部在一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1627268316776118.jpg

会上,董事长张飞代表神河汽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向王文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议中就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绿动集团派驻神河汽车管理团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介绍,总裁金元生就神河发展历史及经营情况作简要说明,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胡新春就新能源整车资质及公告申报工作作出汇报。

随后,孙瑞平对新能源电动车合作具体细节作出指示,尽快明确整车配件清单、整车成本价及实价、交车时间、售后服务保障、资金监管路径;总经理王文波强调,首批车关于公告、配置清单、总装生产、测试及交货重要节点,以确保生产持续进行。

最后,经理史成泽表示,要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强化对资源保护和利用的引领规范作用,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持续发展。

1627268437863021.jpg

(董事长张飞带领王文波一行参观一线车间)

1627268415376646.jpg

(董事长张飞带领王文波一行参观一线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