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贤林一行调研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为深入推进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稳步提升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20219月8日,郧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贤林,郧阳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罗娅杰一行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金彬,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燕灵霞等陪同调研。

1631091094618615.jpg

王贤林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公司职工办公场所、文体活动室、职工食堂、职工教育培训室、儿童托管中心、医务室等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职工之家建家的组织体系建设、履行维权职责、服务职工群众、推动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工会主席金彬同志工作情况汇报

1631091364743450.jpg

1631091364117495.jpg

1631091364285259.jpg

1631091364862504.jpg

       王贤林充分肯定了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及企业工会工作。他强调,企业工会组织要坚持把职工的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要坚持围绕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长远规划,因地制宜,抓细做实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努力把职工之家创建成为思想建设的阵地、文化活动的乐园、业务培训的课堂、提高素质的学校、民主管理的依托和团结互助的保障。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职工之家宣传教育、维权服务、组织活动功能,继续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可以信任、依赖和喜欢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