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2020年度党支部纳新党员大会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2020年12月11日上午10时,神河汽车党总支在公司党员活动室(三号会议室)召开了纳新党员大会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同志主持,在岗的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1607681704632845.jpg

1607682860709843.jpg

(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同志讲话)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流程,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好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及要求集中学习的全部内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金彬书记强调,神河专用车党支部和神河汽车后勤党支部要认真做好2020年收尾工作及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选拔推荐工作表现好、政治觉悟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员工入党,进一步优化公司党员队伍结构,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紧接着,神河汽车党总支纳新党员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开始,两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向所在党支部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在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以及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之后,专用车支部和后勤支部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就朱慧、朱朝军两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名同志已具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随后两个支部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两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两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专用车支部和后勤支部分别宣读了支部党员大会决议,同意接收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照会议议程,两名新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同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1607683552544955.jpg

(朱朝军同志向神河汽车后勤支部党员大会作汇报)

1607682668598392.jpg

  (朱慧同志向神河专用车支部党员大会作汇报)

1607683383579206.jpg

(神河汽车后勤党支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朱朝军同志政治审查报告

1607683383655689.jpg

(神河专用车党支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朱慧同志政治审查报告

  最后,金彬书记对朱慧、朱朝军两名同志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团结同志,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公司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