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举办电焊工特种作业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和操作技能水平,规范汽车制造质量管理,从源头上提高神河汽车安全水平,经公司积极协调和精心组织,2020年12月19日,神河汽车电焊工特种作业培训班在公司三号会议室如期开班,60余名电焊工学员参加培训。

1608447890298031.jpg

培训班采取“网络自学+集中面授+跟岗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此次集中面授培训委托十堰市蓝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师授课,从电焊工操作注意事项、电焊工基础知识、电焊实际操作指导和电焊工作业安全措施等方面为学员详细讲解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在电焊领域全国通用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和《职业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班是2020年公司“质量提升年”活动的举措之一,公司已通过一系列措施来强化职工质量意识,全面提升神河汽车产品质量,为神河汽车赢得良好口碑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此次培训将有效提高公司电焊工人技术水平和持证上岗率,为把好神河汽车产品质量第一关,确保公司生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