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伦一行莅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3月2日上午,郧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伦带领区科技经信局副局长李国辉、王涛一行莅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非公企业经济发展工作。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飞、总裁金元生、监事会主席杜润雨、副总裁金磊、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燕灵霞等陪同。

1614762959459444.jpg

董事长张飞代表神河汽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向李海伦一行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对区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府领导们实地走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总裁金元生就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向李海伦一行领导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绿动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情况说明。

调研期间,李海伦一行先后深入公司大厢车间、半挂车间、整车生产线、新能源纯电动微卡车停放区和公司老厂区等生产一线区域,实地察看生产情况。

1614763063458873.jpg

1614763064361384.jpg

李海伦在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的汇报后,对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承担的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表示了赞赏,同时勉励公司要抓住机遇拓展市场,依靠科技、人才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构建完整汽车产业链条,为郧阳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