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更好推进公司改革与发展,2021年5月28日上午8时,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三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总结工会过去三年的工作,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主席卢仁莲应邀出席会议致开幕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财务总监张克勤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闭幕词,第四届工会48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1622590724883553.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工会主席金彬对工会过去三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三年来,公司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在动员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后,企业管理部部长周泽兴代表工会换届筹备组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1622590857925750.jpg

大会上根据工会民主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与会全体会员代表对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以等额选举和差额选举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由金彬、余锐、周泽兴、王成永、陈霞、燕灵霞、姬云7位同志组成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金彬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由燕灵霞、贾春龙、王玲组成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燕灵霞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由姬云、陈霞、郑丽芳组成第四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姬云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由金彬、周泽兴、燕灵霞组成第四届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金彬同志当选为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进行,充分发挥了每位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

1622590915535179.jpg

大会最后,企业管理顾问曾发华评价此次大会民主选举流程公开、公正、公平、规范,并就工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财务总监张克勤在闭幕词中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工人阶级使命光荣,工会组织责任重大,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公司工会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