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进神河 义诊活动暖人心

    为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广大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2021年5月20日下午,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特邀国药东风总医院(湖北医药学院附属东风医院)专家团队在公司三号会议室开展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1621822204619044.jpg

1621822265441439.jpg

讲座现场,三位医疗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临床资料和具体生动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下肢静脉曲张的诊断与治疗、胃肠道肿瘤的预防与微创治疗、消化道早癌内镜诊断与治疗、膳食营养均衡搭配等方面的知识。专家们建议大家学习更多的健康知识,学会进行“自我保护”,我们需要有良好的生活方式,要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把病变消灭于萌芽状态,不给其长期潜伏的机会。讲座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地对有关的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咨询,专家团队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1621822330634459.jpg1621822397594361.jp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不仅了解了健康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纠正了影响自身健康的不良习惯和错误运动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